至美中国家 大立华家具10月8日开业庆典钜惠全城

2017-09-21 18:16:00  房天下南京家居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大立华家具崛起于山东,于1995年成立。公司以全球化的眼光谋求发展,以稳健的经营,雄厚的实力、成熟的产品、优质的服务,致力于创建国际化实木家具品牌,推出一代又一代符合时代精神与市场欢迎的实木新品。

大立华家具马总说:“我觉得自然的魅力在于你永远不知道结果在哪,自然是不可控的,它总是在变化,时刻给人以惊喜。中式家具作为中国成百上千年的文化载体,其与自然之美融合。值得我们细细寻味。”

大立华家具崛起于山东,于1995年成立。公司以全球化的眼光谋求发展,以稳健的经营,雄厚的实力、成熟的产品、优质的服务,致力于创建国际化实木家具品牌,推出一代又一代符合时代精神与市场欢迎的实木新品。

大立华家具

就像是我们常说的美是会流变的。每个时代都有那个时代特有的审美趋势。大立华家具注重传承传统中式家具工艺的同时,用传统工艺实现新的造型,延伸其使用功能。仿佛是在与中国传统文化有一场穿越时空的情感对话。

“木头是源于自然界的,它是有生命的,在制作家具的过程中,它也会搞一些恶作剧,实木家具最难解决的就是开裂变形的问题。如何保证实木家具的稳定性是大立华家具一直研究的课题。”马总向编者介绍“大立华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,国际化的设计视野及规模化的产能,我们不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生活空间的灵感和惊喜,快速满足客户对品类,高品质产品的提供需求。”

大立华家具匠心之作 品质之选

大立华家具目前旗下拥有当代中式纯实木【楸韵】系列、现代简约中式纯实木【如意】系列、现代全实木【榆雅】系列。每个系列均有其鲜明的设计风格。

【楸韵】系列展示

楸韵系列运用了回字纹设计,回字纹因为其形状像汉字中的“回”字,所以称之为回字纹。迎合社会主流的价值取向,现代艺术简化处理,“回字纹”的精雕细琢,寓意吉祥源远流长。回纹对称均衡,整齐划一而绵延不断的构图,使家具更加丰富而完整,他也寓意着家庭四平八稳,和和美美,大方稳重,不失传统。'吉利深长、子孙万代,富贵绵延’,强调了家具产品传统的文化气息,彰显了优雅高责的生活品味。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珍爱,更是一路畅销。

 大立华家具

 大立华家具

大立华家具

大立华家具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